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457)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11)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09)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20)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04)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596)
7. 柳州立安刀片(2516)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296)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677)
10. Fengxiang Machinery(1300)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56)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42)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683)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58)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36)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61)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50)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59)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816)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155)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65)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16)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08)
24. 冠方切貨(1831)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286)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19)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596)
28. HAMAC China(1046)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163)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3992)


Take it easy! 時間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提到鐘錶,許多人都會聯想到經典傳承、稀有珍貴、價值非凡之類的形容詞。其實鐘錶也可以很輕鬆,瑞士鐘錶品牌多,不少製錶師也喜歡打造驚世駭俗的款式,2010年錶壇在經歷了金融三溫暖後,為振奮人心,製錶師也學著用更詼諧的態度看待設計產品這件事,當然產生不少幽默感十足的俏皮錶款,Why So Serious?讓我們用輕鬆的心態看看這些充滿趣味的腕錶吧!

時間之屎?

這是一款用恐龍糞便做的手錶,別以為開玩笑,曾經用鐵達尼號殘骸、阿波羅號太空船做手錶的鐘錶設計師Yvan Arpa,這回又玩新花招。名為Dinosaur Dung的手錶,是用億萬年前某種草食恐龍的糞便化石當做腕錶面盤,這也是全球第一款把糞便運用在腕錶的設計。Romain Jerome/Dinosaur Dung腕錶,售價為11,290美元(約357,610元)。

時間九宮格

把玩心加入手錶的Hamilton設計出可以當做拼圖的四地時區錶。九宮格造型的面盤,只要將左下角有「H」字樣的取出,就能以手指操作小方格,並任意挪動位置。因為城市名稱和時間分別位於不同的方格內,究竟怎麼判斷時間?答案很簡單,用顏色比對就知道啦!全球限量999只,Hamilton/Time Player腕錶,參考價94,000元。

三問鑰匙圈

如果沒有幾百萬的預算買三問錶,不妨考慮同樣可以透過美妙聲音報時的三問鑰匙圈。這枚鑰匙圈大小約打火機,錶殼正面有Milus標誌的機械機芯及按鈕,啟動後透過電池驅動的三問功能就會透過高低音組合報出現在時刻。調校時間時只要透過鑰匙圈側面USB插槽,就能連接電腦調整時間。Milus/Key Holder鑰匙圈,參考價19,500元。

方位時間?

善於搞怪的Bell & Ross限量生產500只的BR01-92腕錶,把羅盤搬到面盤。想判讀時間也很簡單,被分為兩個半圓的面盤試由同心圓轉盤組成,想知道時間就看看上半圓,圓中央有垂直白色直線,透過指示線就能輕鬆知道時間,本圖時間為5:37。BR01-92羅盤錶約200,000元。

機械石英?

雷達錶把自動機芯和數字顯示結合在一起,成了一只錶背可以看見自動上鏈機芯,但以液晶數字顯示的俏皮腕錶。這款腕錶透過機械機芯提供動能,接著把動能轉化成電能,此錶可提供長達120天的動力,並搭配全陶瓷的錶殼及錶帶。雷達錶/整體陶瓷跳字自動腕錶,參考價992,000元。

齒輪之妙

誰說齒輪一定是圓的?艾美錶為顛覆傳統,開發出一枚獨一無二的方形齒輪,並且運用在新款三針一線方輪腕錶上。為了讓方輪規律旋轉,艾美錶也另外開發一枚三葉草造型齒輪,兩者互相配合,並配置在錶盤顯眼處,讓這款腕錶呈現出瑞士製錶的全新現代詮釋。限量生產99只,艾美錶/匠心系列三針一線方輪腕錶,參考價約400,000元。

灰階時間

這不只是電子錶,還是超高科技的「電子墨水腕錶」。今年是精工發明石英錶40年,精工為紀念此時刻祭出曾在Power Design Project展示的概念腕錶,同時也推出第二代E-Ink腕錶是用微型膠囊的黑白粒子呈現豐富圖表,並採用8萬像素、4種灰階顯示的全新顯示器,主動矩陣動畫顯示也強化了錶盤數字、文字的清晰性。精工錶/E-Ink電子墨水錶,價格未定。

轉轉樂

Fendi決定在珠寶錶上玩遊戲,所以推出了可以轉出多面貌的Crazy Carats腕錶。這款錶在面盤上打造出由80個零件專利滾軸旋轉機制,讓3顆寶石同時鑲嵌在一個滾珠上,所以透過4點位置的錶冠,就可以轉動面盤上的寶石,展現一體三貌的華麗時間遊戲。Fendi/Crazy Carats,參考價108,500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